学院动态

庆三八·我为冬奥增光彩

作者:王雷利 图:符宝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形成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精心举办了“庆三八·我为冬奥增光彩”春季健身活动。

学院以各培训中心和办公室为单位分组,举行了同心鼓、妙笔生花、珠行万里、拔河挑战赛4个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健身运动项目。

拔河拼图.jpg拔河拼图.jpg

活动开始后,各小组穿上自己的队服,牵着同心鼓,握着马良笔,托着万里珠,曳着拔河绳,随着开场的哨声、啦啦队的加油声,投身到欢乐的运动中,让原本平静的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平时繁忙的老师们放松了身心。

三八合照.jpg

活动中,每位成员都是团队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不断的沟通调整,密切的协作配合,提升了团队士气,激发饱满的激情,让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历练,团队相互沟通有效性得到提升。

编辑:符宝文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