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赵锁劳副院长带队赴岐山县考察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在环境保护、绿色农业、土壤改良、有机肥等方面培训项目现场教学点。3月29日,我院副院长赵锁劳一行赴岐山县“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对建立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3.png

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岐山县蔡家坡镇安乐村,该公司是专注于微生物的研究及应用,致力于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土壤改良、农业绿色发展及农产品安全生产的技术型企业。拥有独特的固体发酵工艺及农作物秸秆、畜牧废弃物、果树枝条、农副产品废弃物等有机物无害化堆制生物有机肥的领先技术,具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图片4.png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在绿色农业发展中的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土壤改良等方面的技术成果,随后赵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堆料试验场等,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