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小明来校调研

作者:高野 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小明带领厅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张少军、就业创业处副处长李刚,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来我校调研,杨凌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春安等陪同。我校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陈辉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IV0A1707.JPG

王雄对张小明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期以来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农业农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成效。围绕培训研究、项目实施、制度建设及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结合学校农业农村培训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IV0A1712.JPG

张小明对我校分级分类培训、教育教学模式、培训效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及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学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实现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抢抓新时机,充分利用学科资源优势及农创学院平台优势,担起使命,为陕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再立新功。


编辑:符宝文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