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富平县合作社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作者: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 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富平县“聘请培训机构”合作社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图片1.png

结业式上,富平县乡村振兴局股长张红军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表示此次培训班师资水平高、教学内容实、学习安排紧、组织管理严,培训内容富有很强的针对性,也符合此次办班的目的,贴近合作社工作的需要,丰富了富平县合作社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拓宽了视野。希望学员深化拓展学习效果,真抓实干,更好的服务入社社员和产业发展,实现合作社和社员增收目标。

经管学院陈晓楠副教授作为世行项目工作组组长,对培训班情况进行小结,向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探讨世行项目发展模式,用资金带动合作社经营,增加劳动收入。希望管理层人员回去与社员多交流本次学习内容,让社员进一步关心和参与合作社,提高主人翁意识,同时多做优质农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增加合作社收入。

富平县展智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亊长张双钱表示经过5天的理论课和实地参观学习,收获很大,此次培训既是学习充电也是鞭策激励,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通过专家教授的授课,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思想;通过现场教学,见识了现代农业的科技魅力,启发了新的发展思路,学习内容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符宝文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