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甘肃中职院校现代农艺技术骨干专业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杨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6日,由我校承办的“甘肃中职院校现代农艺技术骨干专业教师培训班”在成教学院干部培训楼顺利开班,拉开了我校2022年教育培训的帷幕。

图片1.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专业技术及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陈辉娟出席了开班式,会议由专业技术及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慧峰主持。陈辉娟副院长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我校在职教师资领域取得的成效,并向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建议。徐慧峰副主任向学员强调了培训的注意事项及基地的有关要求。定西市临洮农业学校段霞飞、麦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柳红星两位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机会的感谢与珍惜,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明确目标,勤思好问;遵纪守规,加强自律;精诚团结,相互帮助,加强交流,不断提高。

开班式结束后,园艺学院李建明教授以“设施蔬菜智能灌溉在农业中的应用”为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讲,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与喜欢。

图片2.png

编辑:符宝文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