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

作者:李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及所在科室的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IMG_5310(20211013-145531).JPG

整部影片展示出五十多年前,为了祖国的安危,为了民族的尊严。中华儿女毅然跨过鸭绿江,与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侵略者,进行了一场殊死较量。这是一场国力与军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民族意志的较量。中华儿女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和大无畏的英勇气概,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站立起来的中国人民。为共和国今后的发展争取到多年的和平环境。

《长津湖》让人看的不只是电影剧情,更多的表达出志愿军不屈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带领我们前进的灯塔。战争已去,和平不易。没有先烈的牺牲,无法换来今天我们身处的和平环境。向先烈们致敬。

自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以来,成教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支部及教职工理论学习方式方法,通过理论自学、集体学习理论知识、组织观看红**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方式,不断促进学院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