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内训会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学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内训会。特别邀请我校校友王锐嘉宾做题为“教育信息化思考”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王锐以国家2018年至今出台的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为出发点,从教育信息化趋势、高校教育信息化的思考、博为助力高校教育信息化三大板块,为全院职工作了精彩的讲解。同时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高校实际情况,重点讲到:线上线下、课内课外多维互动的混合式教学广泛应用,知识点+技能点+信息技术的任务导向教学模式,基于工作过程为导向的信息化教学模式,以及基于项目的信息化学习模式。

期间,王锐和参会人员就网络教学督导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课程虽短,但包含的信息量很大,对学院今后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王雄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大家在今后要不断提高信息化素养和使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的跨越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人简介:王锐,陕西西安人。2009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现为西农深圳校友会会长、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MO。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创新中心负责人。具有5年教育培训行业及6年教育信息化从业经验,曾就职服务于深圳青年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负责人。

审稿人: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