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和所在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校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成员列席政治理论学习会。

dcfeabf6580d41bb97eefdec0c70bb2_副本.jpg

会上,支部书记张岳同志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按照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制约因素,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宋西德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更有利于推进今年学校提出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任务的完成;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握好政治方向,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党的建设、理论学习等,把本职工作做好;要配合校党委巡察,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加强对班子和个人从严管理,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以“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 为题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了解了“西方之乱”和“中国之治”的鲜明对比,明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全体参会成员还通过扫码关注“平安西农”,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