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苏省农民培训学院刘士武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徐 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江苏省农民培训学院刘士武院长一行5人在杨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社、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海峰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郝利,高素质农民培训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刘士武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省农民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研发、现场教学基地开发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郝利副院长对江苏省农民培训学院刘士武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从培训项目研发、业务拓展、现场教学基地开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培训特色。

座谈会上,双方从培训项目研发、业务拓展、现场教学基地开发及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士武院长从工作规模总量大、业务覆盖面广、项目研发成果多、创新方式方法多、机制体制上灵活等五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培训项目研发、现场教学点的遴选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