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学院在3T11教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陈辉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辉娟同志带领全体职工系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她在领学中讲到,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所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新阶段“三步走”发展战略,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图片1_副本.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同志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院党总支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纷纷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磊同志讲到,要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组织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慧峰同志讲到,学习了李兴旺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实干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育培训事业中,为学院的发展增光发热。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教授讲解的《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大学治理》课程。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