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8)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高 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的新时代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强化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阿里地区“三区”科技人员培训班学员赴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图-1_副本.jpg

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词,永远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

图-3_副本.jpg

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的背景、过程,深刻理解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一件件革命文物,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从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革命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图-2_副本_副本.jpg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带队领导阿里地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扎西次仁表示,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牧区的基层科技服务创新与推广工作中去,努力践行好“老西藏”精神,为阿里地区科技推广工作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