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农业农村部2020年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轮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符宝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2020年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轮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陆红,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闫石,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郑芸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1个省区160余名粮食大县和生猪调出大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闫石主持。

图片1.png

开班式

开班式上,罗军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区域优势、杨凌农业发展历史与现状、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等,全面介绍了我校多年来建设发展的成效,以及面向社会服务“三农”工作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图片2.png

出席领导

陆红副司长全面阐述了举办今年轮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轮训的任务和要求,对轮训班的教学与管理提出了要求,对大家的学习成果提出了希望。陆司长讲话中指出,这次轮训通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全面落实“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同时要借助本次平台认真谋划推进“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加强农业农村部门干部队伍的建设。希望大家通过轮训,进一步升级发展理念、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素质作风,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本领,鼓舞和带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李 霞   终审: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