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学院党总支的相关要求,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德敏同志以“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学习体会诠释了初心使命的重要性,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的更加透彻,理论上有了新的提高。

6e1ce30e9eeb48f081043d358dd7a4c0.png

其次,党支部书记汪月琴同志提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检查履职情况,精准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党支部在职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自身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自我剖析与检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联系支部院领导郝利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表示此次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合理,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切实推动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要强化担当做表率,聚焦学院“十四五”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做贡献。

最后,汪月琴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以身作则,带领支部成员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奋勇前进。

编辑:王 敏   终审: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