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岳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教学视频课程,《党支部如何换届和补选委员》《如何选配党支部书记》《如何开好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的成立与撤销》《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等。同时,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和内涵要义,坚持学习和提升。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