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室考核会议

作者:宋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学院2019年度科室考核工作会议在3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全体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利副院长主持。

IMG_1277_副本.jpg

王雄院长作动员讲话

4e6c484b17a9d109e6e97489ade1114_副本.jpg

宋西德书记总结讲话

王雄院长首先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考核工作会议不仅仅是对全体教职工、科室2019年度工作的检视,更是对做好2020年的学院工作具有启发意义和激励鞭策作用。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考核工作的开展,让学院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工作热情和激情,引领和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明确指出各科室要认真按照学院科室考核及优秀科室评选办法,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把握关键重点,突出工作创新亮点及成效,认真总结述职,重事实讲数据,内容详实客观。

随后,各科室从工作业绩、学习管理、调研创新、团队协作、作风建设和2020年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述职汇报。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按照考核标准进行量化评分。

宋西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科室在突破发展、内涵建设、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为学院今年培训规模效益创历史新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通过交流经验,深入思考,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对全院职工和今后学院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2020年工作;二是狠抓市场开拓,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三是提升内涵,加强标准化建设;四是加强研究,提升培训课程质量;五是立德树人,抓好成人教育;六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运用好新媒体媒介宣传;七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能力。以7部局、院、省共建为契机,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为建设一流的培训基地和一流的农民发展学院谱写更大辉煌!



审稿: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