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2)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郭 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303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红英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宣传委员段玉琴同志领学了学校新修订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吴红英同志领学了学校新修订的《师德师风考核办法》。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传道者首先要明道、信道,要把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教学活动中,体现在培训管理过程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把教育教学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最后,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就“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讨论中,刘德敏、刘振等同志就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培训管理质量,敬业修德宣传西农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本次学习活动,发挥了教工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作用,引导了党员教职工敬业修德,旨在提高支部党员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增强师德修养的敏锐性和自觉性,为贯彻落实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前往杨陵区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慰问老人儿童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审稿: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