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年白水县苏陕扶贫协作干部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胡元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由中共白水县委组织部、白水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白水县苏陕扶贫协作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白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奚文生、我校成教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式,来自白水县各级单位50余人参加开班式,培训办主任刘彬让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的发展历史及我校的办学情况。白水苹果试验站是我校建立的首个试验示范站,与我校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他承诺为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好教学和生活的多项服务工作,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的服务于日常工作。

奚文生副部长向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心无旁骛,不受干扰;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对脱贫工作能力有所提高,进一步深化苏陕扶贫协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本次培训的内容涵盖:苹果产业发展新模式新技术、农产品品牌创建与推广、农产品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创新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等。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成果分享的方式让学员充分理解掌握所学知识,利用好苏陕扶贫协作有效的将培训所学应用到脱贫攻坚之中,促进白水县乡村振兴。

903c1d7a7539fbec938dfd08bd96484_副本.jpg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