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北川羌族自治县来校共商应急培训基地建设

作者:吴 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17日-19日,北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唐丽带领北川县委组织部、党校、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一行7人来到我校,就应急培训基地建设进行商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和成教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内座谈.jpg

会上,陈红首先对唐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成教学院院长王雄详细介绍校干部教育培训以及国家级基地建设情况。唐丽肯定了我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和国家基地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希望能在国家级基地申报、培训项目研发、培训课程设置、培训过程管理方面我校能够给予协助。双方在会上达成合作培训意向。

北川县是全国唯一羌族自治县,禹羌文化厚重,也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鲜明。“5.12”汶川大地震后,北川设立了应急管理培训学院。此次合作,期望依托我校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借助干部教育培训经验,共同促进国家级应急培训基地建设。

审稿人:王 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