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期陕西省县处级数字乡村与未来农业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欣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县处级《数字乡村与未来农业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汪月琴主任主持开班式,来自陕西省各市县(区)及省厅局相关部门县处级领导干部共30多人参加。

8f0b2d91b0ba4a1a8d1dffbb4079c909.jpg

开班式上,王雄院长致辞,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杨凌发展历史、农业科技优势,学校历史现状以及我院教育培训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针对本次培训班向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课堂教学纪律,全程参与教学各环节培训,静心学习,虚心请教、积极交流,取得培训预期成效。汪月琴主任对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学员代表彬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海岗发言,表示一要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勤于思考,扎实圆满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要尊重老师,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维护团结,顾全大局,生活上相互关心思想上相互沟通,配合教学安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jpg

本期培训是我院今年承办的首期陕西省委组织部县处级主体培训班,基地领导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力量研究制定培训方案,精选授课教师,邀请了著名专家邹志荣教授、张宏鸣教授等为培训班进行授课,围绕“现代农业与未来农业发展”、“智慧农业与数字乡村建设”专题配置典型现场教学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提升培训针对性与时效性。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