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第二批新入职员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由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研修中心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2022年校招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在杨凌农科田园山庄顺利结业,工商银行省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张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辉娟、工银研修中心(陕西)高级经理孙永超及各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cc68e5f55e51403fa453c7a57a049dc2.jpg

在结业典礼上,李小威等60余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并由工行西安分行党哲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张晨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学员扎根工行这片沃土,以时刻准备着的态度不断努力。陈辉娟副院长则从树立学习意识、吃苦意识及忠诚意识三方面与学员进行分享。孙永超老师勉励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来自省行人力资源部的领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陈辉娟副院长、工银研修中心(陕西)的领导及各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的主要负责人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结业典礼也由此落下帷幕。

编辑:段玉琴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