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吕梁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 项目农技人员培训重点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618日,由吕梁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重点班圆满结业。吕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杜完锁、吕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赵欢同志出席了结业仪式。

图片1.png

结业式上,杜完锁首先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强调此次学习培训有四大特点:一是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二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高度,有深度;三是培训形式灵活,动静结合;四是学习纪律良好,管理得当,师资优良,受益匪浅。

最后,杜完锁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抓住机遇提升自己,三要深化合作交流。希望各市县农技人员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实现市县合作互利共赢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