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最后一次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QQ图片20210630170210.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导言及第一讲、第二讲、第三讲的相关内容。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把理论学习作为支部指导各部室工作的桥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中。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制度及流程》。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的工作程序及流程,以党支部牵头做好所在部室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李 霞   终审: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