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徐强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3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岳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李宏同志领学了“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和法规”相关内容。从民族理论政策法规、党的宗教政策、有关宗教的法律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和大家交流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学习心得和平台使用经验。

图片2.png

最后,张岳副书记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多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并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进行“党员讲党课、学党史”活动,要把党的历史学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及勇挑重任,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