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学院指导走访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学院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副院长郝利、办公室主任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学院指导走访.jpg

巡回指导组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宋西德代表学院党委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表态: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准确把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立场、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巡回指导组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汇报后,对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开展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学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序到位,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凝练经验,突出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李霞    终审: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