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阳区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来校取经学习

作者:王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2022年榆阳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新天地成教公寓顺利举行开班仪式。榆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来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仪式。

王1.png

赵锁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校历程、学科使命、“12345”发展思路,同时指学院会全力做好教学、服务等工作,希望大家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研讨、多出成果,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高来伟副区长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再次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第三期第一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开展这次培训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扬 “钉钉子” 精神,提高贯彻执行战略部署的能力和效率,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王2.png

仪式上榆阳区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柏生宣读了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并对参训学员的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汪月琴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

仪式结束后,高来伟副区长以《当好第一书记为乡村振兴注魂助力》为题开启了培训班的第一讲。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