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庄浪县农民培育与新型农业经营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梦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由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庄浪县农民培育与新型农业经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新天地成教公寓多功能厅顺利结业。

1.png

在结业仪式上,庄浪县农业农村局新农村建设办公室苏朋朋同志从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出发,希望参训学员们继续在乡村振兴、产业培育中发挥带头作用,为本村乃至庄浪县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郑河乡人民政府陈亮同志则从国家对农业工作的重视、农业的发展必须依靠科技支撑及农业大有希望这三方面的感受,与学员进行分享,希望学员们回到家乡能够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2.png

最后,庄浪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队中队长张富塞同志对学校承办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回庄浪县后,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庄浪县的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