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首先,汪月琴同志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2020年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要以着眼全局的站位抓好统筹谋划,要以埋头苦干的精神抓好任务落实,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接着,吴红英同志领学了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吴校长既肯定了疫情期间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又从当前面临的机遇、“12345”发展思路、“五个标杆”创建、“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与学科评估及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上,重点发言人李宏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讲到,通过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切身感受到学校抢抓机遇,高起点谋划,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校领导既能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观察问题,又能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我们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立足学院实际,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做出贡献。支部其他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疫情期间培训班入校要求、疫情防控方案的统一、培训学员的防护、现场教学开展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最后,联系支部院领导郝利同志讲到,近期,学院各培训办的培训班陆续开班,但是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学院会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外来人员的报备、为培训班提供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备物品,完善防疫细节,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人: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