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身居家隔离 心温暖如春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我们今天给您送来了牛奶、蜂蜜、饼干,生活中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随时告诉我们。” 5日,学院给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必需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近期我院有4名教职工从杨凌外返回,目前在家居家隔离,学院不间断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为每名隔离教职工确定了一名联系院领导和联络员,每日电话了解隔离教职工生活、心理和情绪状况。成立了3组“党员帮扶组”,通过电话、微信随时保持联系,为隔离人员购买食品及生活必需品,保障他们隔离期间正常生活。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隔离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定期通过电话了解隔离对象相关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隔离教职工的情况也深深牵动着学院其他人员的心,为隔离教职工送上满满的鼓励和关心。

26171ec3c51046b3aab6fc0b8a4dceb7.jpg

张万海老师:学院送给了四位教职工满满的温暖,传给了我们每位成员多多的感动,为学院的安排点赞!四位安心休息,我们一起加油!

申秦林老师:四位同事安心居住,共同努力快乐生活,早日与大家工作。

段玉琴老师:有什么需要我们随时联系,学院的大家庭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一起面对,一起加油!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居家隔离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让这个疫情冰封的冬季回暖了许多。“在这紧要关头,学院制定了详细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安排,感谢学院的关心,内心非常温暖。”“谢谢学院的关心,一切正常。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一定做好自我隔离工作。”几名隔离教职工感动地说。

QQ图片20200205154509.jpg

对于居家隔离教职工而言,虽然关起了一扇门,却迎来了学院更多关爱、理解和包容。相信全院上下同心,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