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我院承担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

作者:刘德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就养殖业、种植业方面的专业技术干部、种养殖业生产大户等人才培训达成协议,“羊疫病防控”和“蔬菜种植技术”两个培训班次已经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效果良好,委托单位和参训学员非常满意。

蔬菜专业培训班学员结业.jpg

本培训项目是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主办的基层人才培训,因此,对培训要求高,且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承担此项培训任务的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全员参与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培训方案,组织高质量培训师资,考虑疫情防控特意安排“单人单座单行”,保证学员听课的人际距离,有力保障了培训班的顺利进行。

兽医兽药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jpg

据悉,后期的培训将在9月份完成。

审稿人: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