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守正务实 砥砺奋进

作者:刘思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2020年工作实施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培训目标任务,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3月27日下午,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副院长李大寨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张岳主持会议,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德敏主任按照学院党政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就2020年本科室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培训市场巩固与联络方面,刘德敏主任详细说到,2020年本科室强化市场意识,坚持培训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努力做到人人都有培训市场。以此来扩大培训区域与规模,提高效益。

张岳副院长肯定了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2020年工作实施计划,并从培训项目研发,培训基本能力建设,培训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大寨副院长强调,要以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训为契机,探索职业农民培训模式,并将职业农民培训模式进行宣传推广,积极主动去周边省份争取职业农民培训市场份额。

宋西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做好2020年度“月报、季评、年查”考核工作。二要咬紧培训目标任务不放松,力争超额完成任务。三要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发远程培训项目。最后,期望大家按照本次座谈会精神,增强干劲,不懈努力,以更高昂的壮志,更饱满的热情,大力弘扬学院精神、院训,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现场照片_副本.jpg


审稿: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