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在伟大的党走过99个不平凡的岁月之际,成教学院党委以“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请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过肩举起。宣誓人处请说出自己的名字”。随着领誓人清晰有力的话语,学院全体党员起立,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革命先辈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激励党员同志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当年入党时铿锵有力的宣誓和今天的重温誓词,都是在鲜红党旗下向党和人民的不悔告白,激发共产党员奋起前行的动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岗作用。

IV0A0169.JPG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