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湟源县农牧民教育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崔少锋 李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由湟源县农广校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民发展学院承办的“湟源县农牧民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湟源县农广校带队领导王有红、农民发展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湟源县十个乡镇的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IMG_6056_副本.jpg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的发展历史及学校办学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身份、静下心来、专心听讲、认真交流,在学习生活中遵章守规,确保培训的有序进行。

带队领导王有红同志代表湟源县农业农村局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真学深思,强化效果;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他希望学员们要积极交流,主动性、自觉的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在思路上有新扩展,能力上有新提高,为推动湟源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坚实基础。

来自湟源县波航乡胡思洞村的学员代表宋海莲发言,表示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学习培训的过程作为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过程。要以更高的热情去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湟源县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合作双方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制定培训方案,学院遴选了多名理论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作讲授教学,同时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以多种的教学形式来促进培训质量、教学效果的提升。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