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循环农业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杨 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9  浏览次数:

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循环农业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于8月4日上午顺利开班。成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参加了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王雄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情况、学校悠久历史以及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并从“讲政治、调心态、好学习”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徐慧峰主任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做了强调。最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薛新花代表培训班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平台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自觉主动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以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将新的理念带回学校,带到工作岗位,更好的为职业教育发展服务。”

AA437F7D7B8E1568D2BAC5756676495E.png

开班式现场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梁洪松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组织了破冰训练,开启了本次培训之旅......

1FC3376E71D11CA722635A03C221BB95.png

破冰训练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