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海省化隆县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孟 崔少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由化隆县农广校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海省化隆县农牧民教育(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牛羊养殖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化隆县扎巴镇、昂思多镇、巴彦镇等共计105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开班式上,郝利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情况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现代农业科技推广方面的成果。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经双方多次沟通我院为培训班设计丰富的教学方案,配备优秀的师资力量,舒适的住宿环境,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化隆县带队领导李灵善代表县政府,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利用好宝贵时间,多交流、多思考,不断丰富自身养殖理论知识,提高养殖技能能力,增强见识的实效性,为致富做好技术支持。

本期培训班以专家课堂讲授为主、现场体验教学为辅,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培训班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主题,结合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共安排了八个专题讲座。力求通过此次培训,促进化隆县农牧民经营主体带头人的生产经营管理素质全面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化隆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