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紧盯责任目标 促进业务开展

作者:胡元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完成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效能,4月13日上午,企业及新领域培训中心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图片15.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赵锁劳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陕西省《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工作视频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明确了人员分工职责。中心各位同志畅谈了各自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及相关问题的解决途径,并对新冠疫情影响下市场联络、业务拓展、网络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副主任刘彬让提出将现阶段工作要点进行梳理汇总,合理安排规划;副主任王强建议以重点工作任务为时间节点,积极高效地开展业务工作;赵锁劳主任最后强调:一要狠抓细节,练好业务基本功;二要加强沟通协调,让信息高效流转,推进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编辑:符宝文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