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厅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王雷利 王 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近期,2019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厅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连续三年承办厅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培训班于2019年10月08日开班,21日顺利结业,分两期举办,每期同时开设农作(园艺)和畜牧(特种养殖)两个班, 255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3_副本.png

精彩演讲

本次培训本着“绿色、发展、服务、创新”的培训理念,运用“三个新”――培训内容新、培训方法新、选聘教师新的培训方法,打破以往单纯专业技术培训的模式,拓宽了培训内容,围绕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质能力提升,开设了6个专题讲授、8个现场教学、1次团队建设、1次结构化研讨交流。

图片4_副本.png

研讨交流

来自厅属22个单位的学员精神饱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他们表示知识更新了、观念改变了、眼界开阔了、素质能力提升了,收获颇丰,并用创意、创新的方法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陕西省畜牧产业试验示范中心的学员用“一声道谢,真诚祝福”描述了连续三年来培训的真实感受:西农育人服务三农桃李天下,基地培训注重特色锦上添花,继续教育课程精品年年受益,知识传授理实结合岁岁更新。

图片5_副本.png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