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矢志创新创业

作者:姚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培训班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培训班党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学员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激情和动力,12月12日下午,陕西省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专项培训班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矢志创新创业”联欢活动,为学员们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

图片1.png

联欢活动在歌唱《映山红》并有萨克斯乐器伴奏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喜乐的氛围,很多学员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拍起手来。朗诵《梦的方向》、《可爱的中国》、《演说中国》、还有学员原创诗歌《为梦想不断提升的人》等…… 学员们精彩的歌声、诗歌朗诵,赢得了在场学员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而穿插其间的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更是调动了在场学员的参与热情。

最后,活动以女生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落下帷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学员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凝聚了人心,激励了士气,唱出了激情,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在整个培训班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学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创新创业,共同创造属于“三农”人更加美好的新时代、新生活!

编辑:付康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