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班召开顶岗实训动员会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检验与完善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班学员培训教学成果,根据培训班教学计划,将安排为期5周,35天的顶岗实训内容。

为顺利完成顶岗实训预期目标,6月9日,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班召开以“明确目标,把握机会,充分做好实训准备”为主题的顶岗实训动员会,培训班工作人员和96名学员参会。

573ef1a11c9e49158b0da6fd861c2f78.jpg

培训办主任王强,从实训目的、方式、时间、地点、内容和要求等方面,为学员解读了顶岗实训计划书和任务书。他讲到,实训不仅是直观地学到技能,还要了解到现代企业的运行机制、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管理制度以及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感受企业文化。希望大家珍惜实训机会,努力做到“五到”:心到、口到、眼到、耳到、手脚到。

培训班主任王雷利,为学员宣读了《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班学员结业顶岗实训管理办法》。她谈到,实训就是要巩固自己在校学习的知识,去亲身体会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到底是什么样的标准,去感受自己到底有什么样的差距,大家可以在实训过程中锻炼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从而在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