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2020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100名乡镇书记、镇长参训。陕西省委农办秘书处张立新副处长、于静副处长、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张岳副院长出席开班式。

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jpg

张立新副处长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村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学员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承担陕西省基层干部培训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培训课程设置经过省委农工办与学校的充分讨论,围绕促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设置课程,内容精炼。

于静宣布了培训班委会成员,要求班委协助好班主任工作,搭好传递信息的桥梁,遵章守规,认真学习,保证培训的有序进行。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遵守纪律,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想多听多问,用学到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设置了三产融合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三变”改革的模式与路径选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等专题,现场教学将赴“三变”改革典型村蓝田县董岭村等地进行实地学习。

审稿人: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