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柞水县考察现场教学点

作者:徐 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办好“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切实将绿色发展理念和“秦岭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实践教学相结合,6月12日,学院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汪月琴、徐瑛、张万海等一行四人赴秦岭腹地柞水县进行了现场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柞水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波等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牛背梁羚牛谷、月亮垭,小岭镇金米村,中博农业公司木耳菌包生产基地、木耳菌种繁育基地、秦岭行—研学旅行基地以及李玉院士工作站,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以及秦岭特色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有了详细了解。随后考察组与柞水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现场教学点选择、培训班接待、联合办班、科技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开展院县合作。

柞水座谈会相片.jpg

考察组与柞水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P_MFR%XRRWCDGZ2WQ08AWWF.png

                                 考察组在牛背梁月亮垭实地考察                              考察组在金米村考察木耳产业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