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局谋新篇 实干启新程 ——党政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郭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新年开局之际,虽距放寒假仅剩一天,党政干部培训中心聚势谋远、拓展新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了2023年工作部署会,提前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图片1.png

会上,汪月琴主任首先就近期学院及中心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通报,并明确了中心2023年计划目标任务,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昂扬斗志、砥砺前行;其次针对贵州省、甘肃省、榆阳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阶段线上培训及返岗体验学习情况,要求各班主任寒假期间加强与学员联系,督促学员圆满完成第二阶段培育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并就近期组织“头雁”与导师开展线上集中答疑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同时对二月上旬新学年开学初将要举办的榆阳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等培训项目做了全面梳理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理清了新学年工作思路。中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发进取的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战略和各项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质量,为我院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