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6)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张乃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跟进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王红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西德同志传达了吴普特校长关于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王红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唐勇同志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党课。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行积极讨论,纷纷表达了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思路。

最后,宋西德要求:一要厚植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的办院理念,紧紧跟随中央“指挥棒”,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精神,通过“七找”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注重培训质量,创新培训形式,举办高层次、高水平的培训班;三要注重学习实效,把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