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合阳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

作者:马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合阳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0283e17b249e716fef38021cb687e1f.jpg

结业式上,合阳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王晓丽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表示此次培训班无论是师资配备、课程选择,还是外出教学、教务管理,都科学合理、有条不紊,富有很强的针对性,也符合此次办班的目的,贴近当下工作的需要。给大家提供了系统化、专业化的学习机会,丰富了合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拓宽了基层干部指导未来农村发展的视野和思路,这为今后我们各镇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遵循和借鉴。同时希望学员深化拓展学习成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乡村振兴局机关干部雷欢欢激动地说,通过几天的培训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对自己的岗位有了更新的认识,回去以后,我要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振兴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定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把此次学习的成果理解好、吸收好、运用好、实践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有益探索,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

d8c790fec96c6a52115ec6a4bfbbec2.jpg

新池镇副镇长吕泽伟深有体会的说,通过专家教授的讲授,使我的思想和观念得到了一次大的解放和提升,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只有坚持多层次、多方面学习,锤炼过硬本领,才能克服“本领恐慌”、答好时代之卷。我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把培训班上学到经验、做法带回去,贯穿于日后的工作之中,高质量助推新池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培训是我校帮扶合阳县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能力水平而举办。

编辑:付康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