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正宁县农业产业机械化新型机具操作人才培训班赴西安现场教学

作者:杨晓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甘肃省正宁县农业产业机械化新型机具操作人才培训班80名学员赴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首先,甘肃区域服务经理胡英俊向来自正宁县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铸造车间、组装车间、钳焊车间和机加车间的主任分别向学员介绍了车间的工作流程,边走边详细讲解,学员有什么问题就咨询,一问一答,现场氛围很活跃。

b58d46aeaaab443e90bc115012711490.jpg

参观交流现场

通过短短1多个小时的听、看、问、思,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很热,车间气温很高,但我们学习劲头很足,听的认真、看的仔细,时不时还相互交流。这是我们近距离的参观农具制造环节,开阔了眼界。

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6年,是集农机具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年可生产与20-300马力的拖拉机配套的系列多功能变速旋耕机、旋播施肥机、免耕播种及联合耕整机等多种农具;公司一直以专注农机产品,解决农民耕播问题为己任,依托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联合研发、自主创新,逐渐完善、积累取得了各类专利技术70余项,使我国生产旋耕播种施肥机和多功能变速旋耕机较早的公司,也是国内同行业中专利数量较多的企业,在农机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编辑:王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