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2年榆阳区数字农业及品牌创建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付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2022年榆阳区数字农业及品牌创建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顺利开班。榆阳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新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宏,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汪月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7.png

会上,汪月琴表示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校历程、学科使命,以及近年来和榆阳区合作的培训项目。她表示本次培训班筹划已久,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根据榆阳区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的要求,结合榆阳区数字农业及品牌创建工作的实际,精心安排授课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聘请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提升培训的先进性和实用性,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多学习、多交流、多出成果,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教学任务。

蒋宏副局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榆阳区人社局对本次培训班前期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随后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和班委人员名单,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工作扎实开展。

陈新林副局长表示,在农业农村加速发展、乡村振兴全面起步的关键节点,我们举办本次培训班,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三农”工作和涉农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关注。榆阳区是农业大区,农产品品牌影响力较弱,现代化程度不够高。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学习农业生产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成果,助力榆阳区农业数字化发展和品牌创建,推动榆阳区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安下心、稳下身、静心学、用心悟,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在工作中勇于实践。

袁浩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在学习期间将做好带头作用,珍惜学习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管理,学以致用助力榆阳区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参训学员共51人,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结构化研讨、成果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编辑:符宝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