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院在3303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郝利副院长主持。

考核会上,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采用ppt汇报方式依次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所在支部院领导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按照要求,对三个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考核。

QQ图片20200113152413_副本.jpg

宋西德书记作了总点评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三个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主要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一一进行了准确评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并对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功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化巡视整改,不断扩大和巩固巡视成果;三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四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五要协同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两促进、相融合,以一流党建促进和保障学院突破发展和内涵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