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凤县县政府领导来院共商教育培训合作事宜

作者:王强 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晓斌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乡村振兴局、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生态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天锐培训学校等单位负责人,来院围绕校地合作与人才培养等工作洽谈交流。我校动医学院教授郭抗抗和高级兽医师吕长荣,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副院长赵锁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546.jpg

赵晓斌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及人才培养需求,提出了与我校在教育培训、人才交流、技术转化和实践、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希望。

王雄同志对赵晓斌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对凤县人民政府给予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特色、模式、经验做法和成效等,并就双方下一步准备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思路。

为推进协同合作,将培训做好、做实、做细,双方就培训方式、对象、人数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凤县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