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2021年“三支一扶”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崔少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魏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专业技术人员办公室主任李宏主持。

图片1.png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杨凌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并就学校近年来的教育培训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将全面做好组织管理、教学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过程监管,着力提升培训质量,

参训学员何昉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负所托,勤学善思,加强交流,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能力素质,将新理念、新思想带回基层,更好为基层服务。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魏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鼓励“三支一扶”志愿者扎根基层,勇担使命,在服务基层实践中实现个人成长。他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遇,坚定扎根基层的初心信念;二是实干担当,在淬火磨砺中增长才干;三是牢记使命,树立服务基层的良好形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投身乡村振兴中,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在为期9天的培训中,将主要围绕基层事业发展和“三支一扶”人员综合素质提升,通过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对“三支一扶”人员开展政策理论、廉洁教育、党史教育、基层建设、乡村振兴、公文写作等全方面的指导培训。

来自我省8个市县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编辑:付康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