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开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三农”领域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培训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由新疆自治区党委农办、新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新疆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三农”领域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轮训班线上开班,来自新疆地区“三农”领域领导干部共3万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0f90e027fa45413fb73f7f1c13859ad1.jpg

薛吉全教授第一讲直播

本期轮训班在线培训从11月23日开始至11月27日结束,每天上下午各直播一场专题理论课,培训时间共5天。邀请我校薛吉全、霍学喜、王征兵、邓谨、杨鹏等专家教授讲授《粮食安全与科技创新 》《加快新疆自治区乡村振兴重点突破的领域》《农业产业链增值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10门专题理论课,旨在提高新疆“三农”领域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及工作本领,为新疆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干部人才保障,助推新疆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段玉琴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