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第四期互联网+与未来农业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王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五月初夏,遍地花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四期互联网+与未来农业专题研修班”,5月10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成教公寓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出席预备会。来自省级机关干部、各市(区)市级领导干部、市(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6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图片1.png

预备会上,张岳副院长向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真诚的欢迎,介绍了杨凌历史及我校开展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的实践和传统,解读了培训方案。希望各位学员借培训这个大平台多学习、多交流、多研讨、多出成果,圆满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助推我省“3+X”特色现代农业工程建设,擘画陕西“三农”工作新蓝图。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干部王斯伟代表研修班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决心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珍惜机会,善学善思;二是遵守纪律,严以律己;三是知行合一,干好工作。

本期培训以“互联网+未来农业”为主题,将通过党性教育、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成果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充分了解“互联网+”对农业产业的改变,农业产业链重构带来利益增值的重要意义。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